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19.3.11

判若两人

这一个我,仍然抱着单纯希望去相信身边每一件事物。
那一个我,却一再提醒我看清世界里存有现实的时候。


这一个我,对自己说说话做人都必须诚恳。
那一个我,却为自己再一次架上保护色。


这一个我,告诉我理想和梦境其实没有很遥远。
那一个我,站在世界的边境却没有办法用双手撑住一片天。


这一个我,让我相信路永远是自己走的好。
那一个我,却在我走到半途要我放弃步行。


这一个我,教会我要时时刻刻保持微笑,以微笑示人。
那一个我,让自己泪奔到天亮才入睡。


不管是这个还那个,他们都是我。
我,常常处于矛盾的边界,让人觉得难以捉摸。
前一刻的勇敢,会被下一刻的懦弱取而代之。
悲伤与快乐也好比黑白化映有所变化,挣脱不了,却也低不了头。
每一次,都必须在不同的场合,为自己带上不同的面具,扮演不一样的角色。
尽管如此,心,却无法让我操作得如此随意,毕竟我存有感受。
单单的一颗心,在寻找一个让我站稳住脚的平衡点。
企图寻找自己的一片蓝天与大海,昂头展望一望无际的一切,而我却只学会漫步。
就一次,让自己为存有的画面刷新迈进吧!


【2011年3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