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4.3.11

给:某某

如果男生都是下半生思考的动物,那你肯定是有着下半身般大的脑袋,要不就是脑残的动物。朋友,不是任你背叛,更没必要去迎合你脑残的思维与动作。我在寸草不生的地方呆上快四年,感谢你让我这早已不中用的死火山为你的恶行而选择爆发。


说你是社会无形的垃圾,可我发觉垃圾还可以有3R,而你却是变作垃圾渣的那个。没必要太仁慈!说你是人类可耻的败类,可你的行为没让我觉得我们是同等的(人类)。动物有自己的思维,植物有自己的价值。正当我苦恼地认为没有属于你的地方,我的直觉让我知道你属于那类,大概就是粪池那千堆吧!你无形的传播,空气变得有些腐臭味。唯一不一样的是,你这堆粪竟然引起过街老鼠般的共鸣,好羡慕,但是我不需要。


如果我必须要对于你设下不见面的期限,我希望是永远。你可以很有钱,你可以对任何愿意变卖自己的女生付下重金,可以以她们的自我贬值去提升你的欢愉。只是,为什么你把这钱也没收,企图利用自己的好奇去探索不属于你的世界。我个子不高,也不想花时间仰头望你,仰头是为有价值的事物。而你,绝对不是。






不好意思,我对于你的做法百分之百不认同。我没愤世,只是愤怒于你把伤害留给周遭。除了恨,似乎没有其它可以支撑你那低贱的灵魂的心情,所以,别浪费时间了。你的自甘堕落是自找的,我们不见面了,那就不用浪费时间去特地为你贬低EQ。


【2011年3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