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15.3.11

2012

自从日本8.9地震的事情引发后,所有关于世界末日的消息都随着震荡,在人类的世界流传得沸沸扬扬。多年前,电影2012曾经把世界末日拍摄得栩栩如生,如今地壳龟裂的一幕却在肉眼看见,海啸的不可一世告知人类他们的力量有多渺小。此刻,就算有着高大魁梧的身材又怎么样?家财万贯又怎么样?要是2012是落实了,剩下的是什么?


世界要是末日,你害怕吗?很多在人群中议论纷纷的话题。多年前,我说我不怕,今天,我依旧不怕。其实,我依旧还有很多还未完成的大小事,只是相较于必须面对的世界末日,我似乎不留有选择。父母把小孩的胆子酝酿得太好,理智的思维弄得扎实,就是没有办法杞人忧天过活。反正,距离2012我还有时间,就照着计划过活好了。


死亡,并没有想象可怕,因为我会选择在我守护的人相拥倒去。来的时候,我们是光溜溜的,离开人间,我们依旧带不了什么。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合上双眼的时候,告诉自己在乎的家人我有多深爱于他们,足够了。那一刻的感动,那股满满的爱意,就是唯一留在每个成员脑海最美丽的拼图。如果幸运地在后世纪有新新人类可以读取脑袋的晶片,那我希望他们可以领悟爱的真谛,停止不必要的战争与破坏,停止存在心中的半点自私,和睦共处。


在人类的世界,我不过是个凡人,不过我领悟的是人类的脆弱。再坚强的外壳,还是会有被攻击到破碎的时候。最高尚的灵魂,到了最后还是人间的游魂。


人类往往最失败的,就是我们没有办法在成功吸取知识,唯有在失败来袭,我们才晓得失去的悔意和痛苦。到目前,似乎每一位先生小姐还是如此活着,不是我们还没领悟,只是我们都太习惯。因为每一位世人架着同样的躯体,一般的灵魂,那就习惯地混合下去吧。反正,没差吧!如果地球的变化都是人类造成,那我们人类实在太团结,团结地加速温室效应,团结地让世界末日变成转角就遇到的事情,团结地选择另一种慢性自杀,去了结全世界生物的生命。


2012年12月21日,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在这一天会否来临?


【2011年3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