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12.3.11

出口

我期待,所有的难题会有一个出口。目前的自己,就好比没有带上任何仪器来到一片森林,处处都是怕人的气息。我好想放弃,好想就跌坐在那里,让救援队伍救济。没办法,我的感性永远都会败给理性,我没有办法就这样跌坐在困境爬不起来。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败给现实的残忍,不甘心自己还没打拼就跳下悬崖。更不甘心的是,我怕输,我输不起,因为我害怕失去。我没有时间也不愿意去考虑失败的一切,所以我努力往上爬。


天黑待到天亮,天亮又是傻傻地发呆。这种难忍的煎熬,这一番折磨,都让我郁闷。人的心可以负荷多少,我还在很努力地测试。我坚持,坚持自己不会一直带着现实的拷,相信时间会让需要机会的人类一点宽容,坚持认为大风暴后的平静很快来临。一道道的问号,除了祈祷,什么都不剩。


我好想回到快乐的过往,尤其现在,我更是怀念。说不出口的煎熬,唯有放在背包里背着,继续我的路途。哪怕有一天背包的事物跌个清光,那一刻,就是我坚持不了的时候。跌了包包,我就等于没有力量背起包包往前,只是一心想要潜逃。


=这一刻,我奢望赢,我输不起。=


【2011年3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