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8.3.11

收拾凌乱

这阵子的低潮,我想,足够了。当在一瞬间,你发觉身边有太多的大小事没有办法迎合自己的需求,那你大概会发现,你有多么的不幸。偏偏,却又是那么的不意外。人生,本来就是充满高低起伏。没有布满荆棘的大道,人生,还是等于零。黑白也是一种色彩,或许很乏味、很无奈,偏偏在颜色盘里,它们都是名为颜色。


我不得不承认,不是没一种心情,都可以找到开启的钥匙。朋友说,或许只是早晚的事。时间的答案,除了时间,大概就没有更好的解释。那好,时间证明吧!


我永远都忘记不了自己说的一句话:“世界没有因为一个人的伤悲而停止转动。” 你的悲伤,造就的是自怜。同情可怜自己的儿戏,并不会为自己带来太多的雀跃,只会带来一种嘲笑,笑自己再一次受伤。没必要拖拉,还是现实地面对吧!


我并不是冷血动物,在我做出任何一种思考以前,内心的煎熬是看不见的。其实,在适当的时候与环节,还是会有真情流露的戏码。只是,现在不是时候吧!满地碎片的悲哀,是时候清理了,再这样,我无法往前的。停滞不前,那就是人生败笔的开始。


悲伤,到此为止。


【2011年3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