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28.2.11

想。疯。了


在遇见的那一刻,我愿意为你伏笔,把所有爱情的回忆都写在唯美的诗篇里。我不是画家,无法让停格的一切放进一幅画,用生动的水笔把经典的景点放在画中悬挂。可是,我有一个不畏词穷的脑袋,用仅有的文字去记载我们相约的那一天。爱情,让心觉得甜甜的。想念,只有在将近完美的局限,才会甜美。



我们害怕做错,却更害怕错过。做错了,顶多是一句道歉了事。错过了,神速的脚步还是追赶不了消失的城堡。爱情有时就如做梦一般,而做不完的美梦永远都是最痛。害怕任何淘汰的可能,错过了的爱却始终要不回来。把满满的想念挤进包厢送到,仍然害怕你一句带有安慰的淘汰。走近了,我害怕你后退,仍然小心学习呵护无法倾诉的话语,宁可成为可笑的傻瓜,也不愿意成为载满泪水的傻瓜。你会不会知道,我就是那位祈求被你爱上的傻瓜?



爱上的心事,你了然吗?很努力去掩饰那份惦记的心,等待隔着千万里的你。我们回不了的过去,可以把里程碑设在未来吗?或许,当我们一同步行到未来,你的世界不再存有我的影子,而我仍要饰演最好的保护色。爱情等于乘法表,不管你为零乘以什么号码,仍然不改零的结局。


【2011年2月28日】

2 comments:

  1. 爱情 不用乘就好了
    用加
    慢慢累积 什么都可以回来

    ReplyDelete
  2. 不断地加,还是会有超载的时候。加减乘除都不要紧,重点维系于相爱的两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