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23.2.11

随心所欲

【一】
很多时候,有着太多的话没有办法说出口,所以选择隐藏。这不是勇敢与懦弱的表态,只是自己多愁善感地把所有思前瞻后的观点统统塞进脑海。说与不说,做与不做,到最后只是沉默地回首。扪心自问,我的关卡,安乐通过,只是踏足社会的那刻,我还是免不了该有的战战兢兢。


【二】
最近留意太多的节目片段,也为自己的一切,有上下左右多方面全面性地打量。没有丰富的收获,毕竟有些话随着年龄增长,隐藏了。每个人都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家,不是避风港,是好码头,让不在海里漫游的船只,找到属于自己停泊的码头。养儿百岁,长忧九九。因为看见爸妈的轮廓开始浮现皱纹,双鬓开始斑白,很多时候的委屈与难过都用笑容来化妆掩饰。我没有办法在你们眼前有任何泪奔的表情,因为你们给予的爱与我给予的爱,其实价值还是等值的。也因为这份爱,我想化身你们心目中的小大人,把你们背负的担子一个个解开,换上全新的主人。


【三】
今天上课,我尽力去吸收讲师说的每一句话。脑子塞满了无与伦比的课业,我不得怪罪于我的散漫。如果自己思绪没有太大的动弹,或许头上的那团雾水不会如此沉重。集中百分之九十的精神以后,我崩溃了。


【四】
心里头有着太多度假的想法,至少目前已经讨论我们班组的团。这一回,希望整体还是愉快的。贪玩地说了一些谎话,告诉朋友自己是泰国华侨,结果问什么就答什么,似乎脑根不大需要打转。如果4月9号的我也能把这效果发挥淋漓尽致,那该多好。至少,不会面对招架不住的尴尬与恐慌。心,不禁有着这么一个感叹。


【五】
老实地问,老实回答。不懂哪里来的勇气,反正就是回答。或许自己注重的是我们之间的真心话,没有修饰也没关系。反正,我就喜欢用这种格式去相处,至少在面对真与假的揣测里头,我不需要去顾忌此刻的你是怎么回事。信任与被信任的感觉,依旧很棒,谢谢你让我拥有这么一种感觉。


【六】
年龄不是杀手,是里程碑,记载每一个不同的时间与地点发生的种种事件。踏入全新的年龄,思维就是要与年龄做朋友,密切的关心与留意。长大了一岁,心头却再也找不回四岁变五岁的感想与雀跃。


【七】
2130的晚上,脑袋要休克了。疯狂以后,还是疲惫的。或许我犯贱,习惯性喜欢疯狂的感觉,目前以22岁的心态做的实录。严肃在需要严肃的地方,就如一般坚持一样,只是选择没有肯定的必要。或许,人的一生有着太多的严肃,是种包袱,快乐有时也是奢侈的幸福。地球人,我们还是跟随心境尽管疯吧!今天的心情,就是好。容许脑子里头的天使与恶魔有着短短十分钟的交锋以后,就开始在这写部落。


注:部落出现的文字,都是与本人最为贴切的感受,那是自己的日记,所以好多的事情,也是自己与自己的交代。谢谢关注。


【2011年2月23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