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25.12.10

湖面层层涟漪


烟火绽放,周围的空气是沉重的。往外头走,乘机捏了把空气,是新鲜的。或许小脑和我一样苦恼,不懂方程式该怎么计算才对。夜空,除了烟火还是烟火,嘈杂过后,宁静了。今晚的天空,没有星星的伴随,刚好配合地和自己唱了无数的歌曲。

并不愤世,也无厌恶可言,只是久违的寂寞,我们见面了。再一次见到你,我不讨厌,反而怀念。就在快乐远离我,你就会适时陪伴,安抚我的心灵。谢谢你的到来,你再一次刺激了我这迟钝的大脑,让它正常运行好一阵子。

追寻的,还在追寻的路上,心,也没有平静可言。日历就快完结生命了,象征2011的到来。这一年,我得好好思考,只有继续往前走,后头的脚步才不会离自己太近。【是时候成长了】

翻开日记本,我的念旧让这该死的脑子挤满了回忆的片段。质疑的是:那种过山车的心情和自家的文法,神奇地让自己掉回轻狂的年代,那么直率,那么真实。反复阅读,又是不一样的体验。

想依照自己的方式活出自我的风格。我明白,人不圆滑就会落败的道理。反正,我就是我,一个你改变不了,也不容你随意改变的我。我不叛逆,毕竟十七岁的青春已经流逝(虽然我那么的怀念)。

对于“归类式”的话题,我还是在解说,不求明白,只求理解。请别再大片小片的道理,让我有待完整的拼图去附和你们的想法。我的人生拼图,我自在得很,反正不会妨碍你家,对不?别用那种为我好的神韵说出你们对于我的关爱,我明白心意,可我办不来。每个人都有想捍卫的狭小空间,不是吗?就让我依我的方式,把路走完,即使前方等待的是障碍。天晓得,内心的挣扎让我脆弱的灵魂,削了好多。我温馨的家庭全员,谢谢你们总会分化注意力,辛苦你们了。

恭维的话,不多说了。眼皮沉重得得用皮画拉扯般。今年的圣诞,祝大家都快乐吧!

【2010年12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