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26.12.10

追风。逆风

与常人无差,我,只是一只有灵魂的躯体。在灵魂还未出窍以前,我还是有生命力的。在生命力燃烧正值,就接触了垒球。原本以为很简单的玩意,却来得一点也不平凡。怎么说?手感、智力、眼力全盘集中精神,而目标就是这么一颗球。心想:天分不是甲级,行得通吗?

【迷惘,认识,了解,爱上。】

接触垒球的一刻,是热血澎湃的。简单的形容,重复的动作。教练始终一句话:“Perfect training makes perfect”。永远都是抛开一句,就跑得老远。踏上战场,才会有将军般的威风,要球员使劲捍卫我们的小垒。

曾经被一群问题少年问起,垒球什么好玩?我想,见人见智吧。要是喜欢,就连气味也是香的;要不爱,就连草地的沙子也是融不进的。喜欢与不喜欢的滋味,就只有自己清楚吧!收集了剩余的微笑,还是把问题滚动回去。对于没有正面回答你们的朋友,这些累计的问好,你们解答了吗?

我,喜欢的,是那种自由自在的快乐。对,我生性不羁,喜好自由,尤其在仰望天空,呼吸一口,感觉也是美好的。害怕被囚禁的感觉,感觉是冰冷的,就连影子也是伤悲。现实例子:球只要遇上天时地利人和,就会发挥其作用,坚持守在最远的那方。任由球员穷追不舍,它还是坚持立场奔驰着。

小事也可以很多感受,因为我喜爱幻想。它,不实际,却可靠。在你办不了事,幻想着地思考,心有没有一些些的满足?

夹杂甜酸苦辣咸,痕迹还是有的,回忆抹不去的。过去了,仍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PS:我要背着装满回忆的包包往前,沿途翻开背后的道理。学习追风,试着逆风。

【2010年12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