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6.12.10

云顶槟城游记

似乎都忘记考试就在转弯的那个角落,毫无顾忌地玩去了。在我尽情享受,心里那股莫名的压力似乎真的抛到九霄云外。反正人都是要享受当下,还是选择快乐些,好让自己最近不平衡的心理取得平衡。


【云顶】
看着制服的人们一个来一个去,不由得为自己物色哪款制服干的是什么活。我的未来第一战,或许就是这个地方了。无它,毕竟光是气候已经够爽。盘旋在外,就去了赌场。脚还未踏进一步,我操,被人拦截。秀了秀通行证,来到了“战场”。人性的丑恶,真的展露无遗。赌场,这聚集了成千上万“信运”一族,祈求当下的自己是幸运的。眼望一位先生,投注就是双峰塔的筹码,赌注竟然是三千三。似乎毫无顾忌地放在“小”盘,还是被扫个青光。只是嘛,他的脸容没有半点的哀伤。我想,习惯了吧!找了个位子参与其盛,时间随着赌局慢慢地流逝。


【槟城】
这次的收获,总算满意。手上没有携带任何战利品,除了土产还是土产。能和家人一块玩乐,当中洋溢的都是满满的幸福,100分的快乐。你一句我一句,欢笑声此起彼落。


玩乐的日子,时间都是眨眼就过。玩乐游记的结束,象征现实的残忍。有所感想,现实其实离我们不远,转个身,就是了。与其逃避,还不如快乐轻松面对。我的大考,是时候为自己添油了。


【2010年12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