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11.4.11

EVIL

现实往往都是在无声无息慢慢被撬开,以前和现在如果要做个对比,比较的就不是人类的慈祥,而是残暴。眼前的这位和眼角以后的这位其实或许同一个人,却有着不同的全部。每一回,都必须歇斯底里让自己在左右拉扯。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要不相信自己的感觉,而不管最后的坚持是什么,过程依旧累人。


大概是商管系的孩子,很多时候没有办法无视于利用价值的存在。商业经营之道说明只对投资报酬率有利于自己的事物动手,所以往往胜负各有一家。利用价值高的,自然活像分肉的秃鹰等着被人类啃食干净。可笑的是,知道不意味我们可以改变什么,毕竟我们还有自己把守的土地,不想让其污染。沉默,才可以看透更多不为人知的现实。


不要看重人生的一切,不要让自己当下的心灵受伤最好。学会用幽默去看待不公平的一切,才会把伤害减到最低。我记得我在“给自己”的部落曾经写了一些文字给自己,警惕自己对于世俗的变化抱以平常心就好。


测试一个人内心的世界,是高级的游戏,需要揣摩、模拟并了解。中途停止游戏的,自然会宣判出局。可惜,人生就是要经历这般的经验。这游戏,与年龄无关,只是你必须要认清事实,如果你不玩人生,人生就会玩你。对于我提及的逻辑,或许是见人见智,不过我曾经遇上的,不过如此。


朋友,珍惜珍惜你的人,抛弃先抛弃你的人。或许,这么的说法带有一些自私,只是把中庸之道留给抛弃你的人,换取的只是另一次的伤害,不值得。我不会让心脏去负荷无法负荷的事情,所以很多事物,与其缅怀,我选择放下。


【2011年4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