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My photo
【Love is a temporary madness. It erupts like an earthquake and then subsides. And when it subside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Love is not breathlessness, it is not excitement, it is not the promulgation of promises of eternal passion. That is just being "in love" which any of us can convince ourselves we are. When you're in love, you will realize there is no branches, but a tree.】

21.8.11

如果所有的东西没有了根基,那要支柱的资格也没有。
如果是倒,就没有必要再立,因为柱子不稳。
并不是因为偷工减料,而是基本公没有方案。
设计师从来没有调整架构,所以让人们以为那建筑物是良好状态。
就在灾难前来袭击的当时,才发觉架构本来就是问题所在。
因为没有良好方案,所以不管怎么袭击,要倒的,你免不了。


伤口深浅并不等于伤痛的痛。
如果你划过多少的伤疤,就可以证明自己的痛,那我大概满手伤痕。
不过,习惯了。
习惯让自己沾满鲜血,在每一处不同的伤口撒下盐巴,在学习慢慢拼凑破碎。
一直带好的手套,这一刻破了大洞。
这一划,血流如注。


我在学习努力,努力去做一些所谓对的事。
却发觉,我在“对”和“错”里迷了路。
我的认知能力,并不晓得那是对或错。
很多灰色地带的事物,以为对,却错。以为错,却对。
如果你要我不加思索给予答案,我办不了。
如果你要剖开我跳动的心脏,那免了,毕竟它跳动的韵律开始失常。
很多以为理所当然的事物,其实并没有按照理所当然的步伐迈进。


如果你发觉了我的伤口,请别触碰。
它,没有根基,它可以轻易触动滑落的水滴。


【2011年8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